霹雳无敌爬墙侠
绝世无双脑洞手

李川奇的设定也是苏的一逼好吗!斯坦福毕业的市长什么的最讨厌了!

脑洞来自于我的亲身经历!南昌市政府那里有个交警小哥真的特别好看!

///////////////////////////////////////////////////////////////////////////

 

市政府为了控制办公大楼附近的主干道人流量,新设置了一个红绿灯。主要是管理东西方向的车流和南北方向穿行的行人,任务量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思来想去,还是只委派了一个交警当值。

所以当市长的座驾在正午时分驶出办公大楼,也无法幸免于下班高峰期的红灯劫。李川奇坐在后座上,叹了口气,紧接着用手按压了一下两侧的太阳穴。在他的手头上,还堆积着几份文件。此时正值红灯,车窗外是午后的太阳,一切都亮的晃眼。

他就是那个时候看到李熏然的。

 

车里的空调很足,也很安静,空间里只存在细微的轰鸣声。窗外的世界与窗内的世界被无情的阻隔开来,窗外纷杂吵闹炎热,人流急促的穿行,有大笑或者沉默的面容,像是一出荒诞的哑剧。而李川奇却意外发现了那个在繁忙的人群中,在红绿灯下,笔直却淡漠的身影。

那个站在围杆处的交警,有一个线条感十足的侧脸。

虽然远处观物的视觉感受不是很清晰,但他却能看出那人从挺立的鼻梁至尖削的下巴,都是流水的一条线。即使是通用且普通的交警制服,套在他身上竟也意外的合体。他站在那里,干净笔挺,独成一派。执勤马甲上印着一个柔软氤氲的名字:

李熏然。

 

李川奇在那一刻,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拿捏住了心脏。

而此时的红灯在逐渐变的闪烁,司机也随之拉动起了车档位,黑压压的车流在短暂的停驻后重新起步,李川奇有些急切的坐直了身子,潜意识里想奋力看清那人在视野里逐渐动态化的侧脸。

而这个时候,李熏然的脸恰好转了过来,只不过帽檐下深澈的目光,只来得及匆匆略过李川奇的车窗。

 

剑眉星目,流光溢彩。

车速很快,李川奇来不及回头,只来得及在脑中留下这么一句无端的赞美。于是他在呆愣之后又重新带上一抹无可奈何的笑,嘲笑自己似乎在一瞬间就中了邪。

不过...........

 

 

不过。

应该还会再见面,李熏然。

 

 

 

评论(45)
热度(251)

© Jarvis在187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