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无敌爬墙侠
绝世无双脑洞手

【楼诚衍生】【李川奇x李熏然】市长警察AU ②

前几天又去了次市政府,帅气的交警小哥不在了,伐开心哼唧

///////////////////////////////////////////////////////////////

 

李川奇第二天经过红绿灯的时候,李熏然并不在。

李川奇有些说不出的失望,但又犹犹豫豫的告诉自己不用在意。他心不在焉的接过秘书递过来的行程表,思考着要不要给交通局的局长打个电话寒暄寒暄........

然后他推开门,抬起眼帘就见到了李熏然。

 

什么鬼!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和蔼的公安局局长首先迎了上来,语气里带着些讨好:“李市长,早上好啊。”

“早上好。”李川奇也象征意义的笑了笑,头偏了偏问向一旁的青年,“这位是?”

“这位是我们刑警队队长李熏然。”公安局局长拉过杵在一旁的李熏然,青年还穿着随意的衬衫和外套,一副便衣打扮,“熏然,这位就是我们市新上任的李市长。”

 

但还是好看的。李川奇默默地想。

 

“久仰大名,李市长,我是李熏然。”青年伸出手,逆着光的五官棱角分明却又出奇的柔和。特别是眼睛,刘海下的一双眼睛简直亮的出奇。

 

而且声音也很好听。李川奇觉得自己简直要窒息了。

 

不过表面上他还是维持了作为一个市长基本的礼仪。他握住青年那双修长的手,带着自己用来收买妇女之友的笑容来回复他:“我叫李川奇,很高兴认识你。”

“我今天恰好和熏然有事谈,索性就一起过来了。李市长不介意熏然来见识见识场面吧?”

“怎么会呢。”李川奇转身放好公事包,坐回椅子上,“只是没想到刑警队队长如此年轻,年少有为啊。快请坐。”

“李市长也很年轻,我也没想到。”李熏然自然地回了句恭维,唇边还噙着一抹小小的微笑。

 

“是吗?承蒙夸奖。”李川奇顿了顿,还是不由自主的问出了那句:“只不过,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

 

 

评论(9)
热度(91)

© Jarvis在187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