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无敌爬墙侠
绝世无双脑洞手

《澳门风云》目标达成√鬼眼苏一脸√

和典狱长不能更兄弟范儿,从一丝不苟的发型到一丝不苟的服装。

感觉鬼眼要比典狱长活一点儿,寥寥几句台词莫名的看出了嘴炮天赋(其实就是中二病吧

典狱长虽然囚禁孩子女人买卖器官啥的,更多的是把那些人当作商品看待。但是他拿钱给阿猜女儿看病的情节,还是很有人性的。可能这就是对于亲近的人才会有的温情吧,一本正经的外表下说不定是个弟控(够了

特此献上【杀破狼x澳门风云】高晋鬼眼兄弟梗

在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看洪先生平时那么照顾你你还不赶快把前苏联的逼供药水拿出来给你哥喝说不定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太糟糕

奇葩脑洞!重度OOC! 奇葩脑洞!重度OOC! 奇葩脑洞!重度OOC! 

(我已经在意淫晋哥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你们别救我

 

高晋是有一个弟弟的,年龄不大,性格相反,皮相却如出一辙。

    虽然他也没什么兴趣扮演面慈心善的大家长,但是兄长的架子这种东西,植根血液,无法视而不见。说白了,他觉得有点像人固有的掌控权的缩略。

 

“回香港了?”

“嗯,这次有点棘手......不过已经回来了。”鬼眼站在露天阳台上,不眠的维多利亚港就在他面前。霓虹闪耀,连黑衣黑裤都带上了一层暧昧的光影。

 

“有些事情不是你的,就不要硬扛。”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只要不是拿人钱财替人抵命就好。”他泼下一盆冷水,语气稀松平常。

“没办法,我不是你,坐在办公室里自在。”鬼眼说完撇了撇嘴角,心想自己还从没见过自家哥哥的办公室。

 

“你在香港自己一个人小心点。”他思咐了半天,还是讲了出来。

“我知道,不给自己惹麻烦。”电话那头轻笑了一声,带着某种意味深长,“也不给洪先生惹麻烦。”

“..........”高晋想了想,选择不回击他这句话。

 

“不要一被人抓到软肋就不说话,这样很容易让人得寸进尺。”

“........洪先生那边也不好做,你还是要乖一点。”

“你的手下人知道你原来这么罗嗦吗?”

“不知道。”一本正经。

 

“不知道也好,不然你要怎么靠着那张皮再混下去啊。”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他的确没想过,但也无法想象自己离开黑狱的日子会怎么过。

“你又不用挣钱养家。”

“怎么不用养。你现在年轻气盛,心高好斗,我虽然求了洪先生平时多看管你,但我也知道,那些人怎么可能看得住你。不怕别的,怕的就是新伤盖旧病,等到哪一天..........”那人唠唠叨叨突然戛然而止,像是极力掩盖什么东西,再加上他呼吸又浅,一时间安静的吓人。

鬼眼愣了愣神,突然觉得心里有些酸意,只好无措的握紧了手机:“喂,你别挂我电话啊。”

“没有。”那人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这么说,你是不是在我的保险单受益人上填了你的名字。”

“我没那么无聊。”高晋无奈地揉了揉额角,“再说,你有那种东西吗。”

电话那端的人低低得笑了起来,颇有“我就是喜欢看你讨厌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答了句没有。

 

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关系,他的声音要比自己清亮些,场面话也比自己说得好,可捧可唬。但也是因为年龄的关系,他做了那么多年的雇佣兵,性格还是孤傲的低不下去头,见不得挑衅,吃不了迂回。与人次次拳脚相加,也只不过是一个眼神一句话没让他舒服。

高晋有几次气的想抓他回自己身边圈养得了,但又不是不懂,那人的心在哪儿。

他们是血脉相通的兄弟,也是心有灵犀的对方。

他知道,他们注定居无定所。

 

“喂,我会乖一点的。”鬼眼把话噙在喉咙里半天,还是没忍不住服了个软。

“知道就好。”

“你也照顾好自己,少吸烟,别比洪先生早死。”

“.......你可以挂电话了。”

 

 

“我一定会乖的。”

“我一直都知道。”

 

 

天涯海角的范围很大,但天涯咫尺也是家。

我和你,就是家。

 

 

评论(18)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rvis在187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