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无敌爬墙侠
绝世无双脑洞手

因为买牛奶送打折电影票,所以今天稀里糊涂的就连着看了《解救吾先生》和《夏洛特烦恼》

 

《解救吾先生》
在电影之前的广告时间里,看到梁朝伟的丸美广告,全场妹子都在“啊好帅”;后来接了陈坤的矿泉水广告,全场妹子继续“啊好帅”;电影开始之后看到刘烨出场,全场妹子还是“啊好帅”;后来刘德华穿着大衣出场,全场妹子依旧“啊好帅”...........有没有点出息了!

本来是奔着火花和华仔装傻充愣的戏份去,没想到刚坐在电影院里就被吴若甫的嗓音给炸!上!了!天!这种浑厚的播音腔太像孙悦斌了!为啥以前他演正剧的时候我没发现!太可惜了!(另外敢演自己亲身经历的绑架案,这心态real牛逼)
我对于王千源没什么感觉,之前只看过《绣春刀》,不过觉得他能拿奖的演技放在那儿还是硬气的,演的坏人够坏.....不过为啥他总是演母控啊,上辈子就是家有老母,这辈子还是乡下老妈.......
王铮也草鸡帅!就是《伪装者》里的郭骑云!感觉他挺适合演警察的,天生正义脸233333333

中途上了趟洗手间,回来之后觉得闪回的支线有点混乱,不过不影响观影效果。镜头感很冷静,切换也很利索。华仔的吾先生,是全片彩蛋担当。

那句“别哭,听过哥唱歌吗?”“哥,我没抢到你演唱会的票”真是笑吐我了,出门左拐,全球首发潮流单曲《屯儿》好走不送2333333

影片最后的《傲慢的上校》是重磅惊喜,接替剧情燃干净了我血管里的最后一滴血,看着朴树傲娇的粉色秋衣,我觉得我应该嚎啕大哭【。

 

 


《夏洛特烦恼》

全场都很欢乐,包袱抖的很到位,段子串的很合适。

插曲都很好听,从朴树到那英,从《那些花儿》到《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另外恭喜朴树和刘德华在《解救吾先生》《夏洛特烦恼》这两部电影中完成双杀233333333)

因为之前尹正演过很多乱七八糟的电影,所以我对于他的印象不是很好。他接傅子遇这个角色,我一度觉得他颜值不行并且有点娘。但是这部电影直接把我洗刷成粉哈哈哈哈!我现在好想看傅子遇VS李熏然的嘴炮之战!

“你再唱《一剪梅》我就开枪了啊!我真开枪了啊!开枪了啊!”

评论(3)
热度(13)

© Jarvis在187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