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无敌爬墙侠
绝世无双脑洞手

就让我叹一句天道好轮回

后知后觉发现《伪装者》是《北平无战事》的前传(“我姓崔,我找张月印先生”),虽然李雪导演说只是致敬而已,但是谁不知道这才是你们菊苣の恶趣味的正确打开方式
所以按照明台化名崔中石推论的话,崔中石x方孟韦这对CP立马分分钟修罗场有没有

“爱上了一个和大嫂长得很像的人怎么办”
“而且他看起来也很喜欢我”
“挺急的在线等”

这他娘的就是虐遍天下无敌手的替身梗啊!

 

然而我又仔细想了想,私设双毒师傅是蓝衣社一线天的是我,觉得王天风长得像马三爷的也是我,站一线天x马三爷的还是我............我这是到头来给自己挖了个坑吗!

关键是,这他娘的也是虐遍天下无敌手的替身梗啊!

评论(2)
热度(22)

© Jarvis在187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