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无敌爬墙侠
绝世无双脑洞手

【琅琊榜】【蔺靖】美人榜首,大梁新皇

只是一个短小的脑洞,画风清奇,有没有后续看心情,只是单纯想看痴汉阁主暗戳戳的私心

***********************************************************************************

 

 

蔺晨这个人,从小就贵为琅琊阁的少阁主,阅尽人间事,遍识天下人。只有他拿捏各路英豪的份儿,哪有被他人掌控的道理。闲云野鹤,把酒话桑麻,舞几时剑,书几笔字,身心都潇洒惯了,性格也是越发随性张扬。

先不说把武功深不可测的飞流逼到何种牙痒痒的份儿上,单说他死皮赖脸纠缠大梁当朝皇帝一事,就足以让人目瞪口呆。

这并非信口雌黄,而是铁证如山。问题不在别处,就在琅琊阁这一向引人眼球的排行榜上。在今年的新开榜的“十大美人排行榜”上,一个谁都没能想到的名字,却出人意料的摘得了头筹。

不是别人,正是大梁新皇萧景琰。

  

 

萧景琰得到消息的时候,差点没被一口榛子酥给噎死。他惊魂未定的看着对面的梅长苏笑吟吟的拿出一卷锦帛,龙飞凤舞的“萧景琰”三个大字确实是出自于蔺晨之手,也确实是位居第一。

“景琰首次入选美人榜就登上榜首,连常驻美人榜的宫羽姑娘都心生佩服呢。”

佩服个东宫!萧景琰看着昔日好友幸灾乐祸式的落井下石,打心里又开始深深地检讨自己的夺嫡之路。

自己当初就该拒绝梅长苏啊!就不该和江左盟搭上关系啊!就不该和琅琊阁说上话啊!就不该提议见小殊的救命恩人啊!就不该认识蔺晨那个臭流氓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一个耿直的boy好难!

 

但无论如何,大梁的新皇陛下再一次迎来了媲美登基那日的万众瞩目,那种感觉,简直酸爽的不可思议。从庙堂到市井,全民颜狗。朝拜的大臣再也不像往日里那般畏于皇威只敢盯着自己的脚尖,而是堂堂正正正大光明的审视自家的皇帝。几位当朝元老更是恐怖,本就年老体弱多事告假,但现在可能是觉得自己年迈眼花看差了以前的靖王,现在纷纷重回朝堂,颤颤巍巍哆哆嗦嗦也要一睹新皇风采;而平民百姓则对于皇家无聊的典礼活动也表现出了非凡的热情,凡是皇帝可能出现的场合,那必定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更有甚者,大喊“新皇陛下,求赏胭脂色号。”

 

 

 

评论(34)
热度(3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rvis在187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