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无敌爬墙侠
绝世无双脑洞手

【伪装者】【楼诚】是梁苗苗还是明苗苗

我终于鼓起勇气把大结局看完啦!梁萌萌狗带这件事我真的是real心疼very心疼!

我的诚汪汪和梁喵喵CP!我的大眼睛和小眼睛CP!我的双眼皮和单眼皮CP!(明长官你枪毙我吧

另外关于阿诚哥牵起梁苗苗的小手那一刻开始的继父脑洞,也再一次被官方打脸,疼得我只想跪下叫爸爸 _(:зゝ∠)_

 

///////////////////////////////////////////////////////////////////////////////////

 

大哥:“你分析,他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阿诚:“应该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大哥:“说明什么。”

阿诚:“说明我们对76号潜移默化的渗透起了作用。”

大哥:“还有呢。”

阿诚:“危机暂时解除了。”

大哥:“如果事情这么简单,就好了........分文不取?他梁仲春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吗!贪权夺利,趋炎附势,根本就是个墙头草!你好不容易有了把柄在他手上,他不乘机邀功请赏反倒是装起好人来了。现在是高风亮节,但是谁知道他会不会挖好一个坑,就等着你往下跳!”

阿诚:“他就是想问我,我以前说的话还算不算数。”

大哥:“以前说的话?什么话啊!他的主意都敢打到我的人身上了?!”

阿诚:“他就是想让我答应他一个要求。”

大哥:“说!”

  

 

 

阿诚:“梁仲春想把他儿子过继给我们!”

大哥:“那你还不赶快去办!”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rvis在1874 | Powered by LOFTER